2007-03-24 15:54:16tripalone

whore

對不起
讓你有那種感覺

只是覺得
時間不對

可能男人的自尊這樣就會受傷






沒吃午餐只喝茶
果然低血糖.....


我從來沒說過
他比你

我不想比
你是看著我的
就算他比你貼心好了
那是以他為中心的貼心
而不是為了我

為什麼要一直提醒我呢

對於性
你不是不知道
對我那是很大的陰影
身體的反應我不能控制
但是心理的反應很清楚
你不是AV男優
我也不是AV女優

為什麼又要提醒我呢

我是很特別 不像你以前認識的女孩
因為一整個我 只單靠意志力拼起來
所以看起來黏的緊
其實一戳 就散了

不想給你壓力
更不想比較
我對他比較好 或是對你比較好
不代表我比較愛誰
因為 每一段新的感情
都是以前的經驗累積起來的
對你這樣不對他那樣
對他那樣不對你這樣
只是吃過苦頭 或是上了癮
而不是愛情的本身

我很努力
在底線裡為你做改變
咕咕叫著死不買靴子 買了
咕咕叫著死不買內衣 買了
咕咕叫著死不給看成績 看了
我很努力
讓經驗駕馭腦袋
而不是回憶
你是全新的

在我面前不需要道歉 不需要貶低自己
那是你想做的 你做出來了
不能怪你 因為不開心不想要的是我
需要調適的也是我

看你做實驗做不順
脾氣起來了
也只能跟你說乖 加油
什麼也不能做
我也無力
但是 也只能這樣阿

我是很碎很碎的人
很多線

最近
因為他跟我說了謊
雖然沒有跟他聯絡也沒有問
他的說詞 讓我很吃驚 對帶把的動物
你也帶把
但 我只能提防 因為你不見得也會那樣
雖然碰過很多那樣的人了

如果
這樣的我對你而言很困擾

其實我真的也無力了

不知道該做什麼.....
也只能說
對不起






我本來就變態不是正常人阿
和人家說什麼幸福不幸福
所以
拜託你不要再
自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