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0:43:16tripalone

minus

曾經看過一種hypothesis

男女交往很有趣
女孩總是慢慢的扣分
男孩往往在某些事情發生後加分

真是男女大不同阿

因為我有洞又帶把
所以邊扣邊加 口以嗎

為什麼不生氣?

生氣只是氣死自己而已,又不見得有人鳥,
更如果生氣只是給別人看,那豈不是浪費。

分數制度好,公平有理,
畢竟還是可以站在第三者角度評斷,
"如果朋友的男朋友做這種事"
恩,扣的心安理得。

不需要懲罰,
那也只是讓做錯事的人有機會贖罪,
比較好過罷了。

而且誰敢丟出第一塊石頭?
難道我是無罪的?

感情也是情緒,
波動的平衡,
這樣最好。

你覺得不好,就會慢慢主動改變,
我覺得不好,就會想怎樣才好,
如果真的肯為對方做點什麼,
做不到也無所謂,心意很明顯。
有人只是嘴砲打打,
終究還是這樣過去了,
感覺不到嗎?其實很清楚,
因為會痛。
所以不要隨便給承諾,不要隨便說要做什麼,
對方根本不可能知道你為什麼沒做到,
也不可能知道你其實不想做,
只會怪你怎麼沒結果而已。

我睡的很好,很久沒有自然醒,
只可惜醒來的時候不到八點,幹。

做好自己再來照顧別人,我會用疤記住,
也不會要求你也這樣想,
這麼大的人了,做什麼自己負責就好,
don’t be a mama’s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