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44:40tripalone

wagamama

不要生氣

我現在很任性

I know that.




真的要比?



你沒有他成熟
你沒有他體貼

But I can’t love him.
c’z he didn’t love me.
我再怎麼相信他在同樣這種情形
也會伸出手幫我 就算邊唸邊幫
也都已經不在範圍內了

你說我很幸福吧
這個剛走下面就有人舉手排隊
trust me
it’s a torture
面對這些想示好的人 腦袋裡想的卻是
"你們對我這麼好幹什麼 他都不愛我了"
以為很幸福 在瞬間消失湮滅
以為就這樣下去了 轉眼消失了
感覺很好嗎

我過了三年自以為很幸福的日子
壓抑的日子
不能像女孩的日子

所以不會在一瞬間要求自己
也不能
回到原本的樣子
更不能要自己的心
馬上回到熱烘烘的幸福起士蛋糕

只能任性
一下子
如果任性可以讓我回到最初的感動
忘記那些付出沒回應的痛

我很誠實的說

你們根本不能比
就像你說的 沒有意義
怎麼比
用心要我快樂的 和他說愛我卻傷我的
怎麼比

我不是那種有人表示好感就開心的人
昨天你說你記得的是十個
我呢
官方正式紀錄十一個 加沒有正式紀錄的野史有二十二名
跟那些萬人迷比起來這算是屁
但是我帶把 年紀和經驗也都夠了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怎樣都沒用

如果我真的是那種人 我真的會去抱歐陽大腿
利用女人的優勢 很簡單 真的很簡單
如果我真的是那種人 我真的會回去拜託papa
利用前女友的眼淚 很容易 真的很容易

但是我自己過的很好很好
就算我沒有你 或是失去你
也不會打電話跟papa說 I’m single again.
I won’t be that guy. I hate that guy.
我的軟弱不會讓不在意的人看到

只是想澄清
我不會再回頭 也不會想他的好 更不會比較
更別說感謝

我很清楚現在手上握著的是什麼
幾個晚上你幫我做報告不眠不休
幾個白天你帶著我去吃好吃的
幾趟路程我們牽手一起記錄

我害怕的是過去
不確定的是未來
但我仍知道現在

I just make me feel better
or I can’t move on.
我也承認阿 站起來又摔的重重
很痛的
你那天很直接的說 "既然都....那還有什麼好怕"
知道你無心 我笑笑 而已 忽略那個粉色的疤
只是很簡單的不想再被刺傷

所以我真的沒意思刺傷你
很抱歉玩笑好像開過頭了
對不起

我知道阿
你很努力要讓我開心
我知道阿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開心
好想阿

有些孤絕總會像杯底的渣
搖晃的時候會蠢蠢欲動的浮起來

而我現在很任性的
只是眼睜睜的看著杯子
看著對面的人拿起我的杯子 喝下去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ljkpyy 2006-12-07 03:08:43

今天會發生這種情形 我自己也很意外
我很驚訝自己會有這種反應

不應該生氣的 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對不起 我想我最近的忍耐力跟脾氣實在是不太好
感覺有回到以前的樣子
而且最近生活也開始懶散 也變得對你不體貼
我發現了這些缺點
希望我能及時改正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有時候 或許是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想跟你聊聊 談談心
但是得不到回應的結果 又怕場面冷掉
於是說了一些不得體的話
反而有反效果 這很不好

或許是搞笑跟浪漫有點模糊了吧
雖然今天我真的很想說些情話
可是得不到回應的結果 讓我有點失落
可是 就像你說的 這種東西是要自願來的
我想 是我太幼稚 把這種東西看得太簡單
以為我怎麼做 就會有我預期中的回應

我真的很抱歉 今天害你期待落空
也因為我實驗不順 讓你每天都要配合我的作息
真的很愧疚
希望我們能找到讓彼此更舒服的方式

我沒有尊重你 沒有尊重你的過去
沒有尊重你的傷害
對不起
我常把那些事亂講給你聽 掛在嘴邊
我在不應該的場合亂摸
這是不對的

對不起 其實今天會發生這種事 我要負全部的責任
錯不在你
我真的很幼稚

我想 我真的沒有他來得成熟 也沒有他來得體貼
因為我一直強迫別人要肯定自己
一直強迫你拿我跟他比較
這就是不成熟 也是不體貼

雖然我覺得我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但是也不應該要強迫你改變或做些什麼

總之 我真的很抱歉把場面搞成這樣子
一天之中 能看到你 短暫的相處時光
真的是我最快樂 最幸福的時候
跟你在一起 我很舒服 也很快樂 安心
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能跟你在一起生活

我會很努力的讓我們更好 更幸福
我一定會做到的

很愛你的寶寶貝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