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6:11:57tripalone

within

五個男朋友,不是只有你才這樣的。

每個人都會把屬於自己的回憶好好收起來。所以也請你好好保存那些。

第一個男朋友是蠢蠢的愛,我只留下交換日記,至於他留了什麼東西我也從來不知道。
第二個男朋友追了我五年,以前請他幫我印要比賽用的身份證影本,他硬是不還我,直到很久以後看了他的錢包,有一張更久以前我和同學教練一起的合影,他才承認"身分證上有你的照片所以不想還",在一起不長,不過只有他會咕咕叫著要一起拍照。恩~他留的大概也只有前女友的電話吧?
第三個不用講了吧?
第四個,喔。照片是沒幾張,一起出去玩也沒幾次,只記得第一次去拍大頭貼,我很高興的把照片分成兩人份,拿給他的時候回應是"我又沒地方放用不著你收著吧"所以那堆照片連我的份都丟了。前女友的一堆東西都還散落在他家,電腦裡有照片有論文,書桌上有書信有禮物。

所以第五個,也沒什麼好計較了。
我不會去翻你電腦裡有誰的照片,留著誰的文章,那不是像別人講的那麼好聽,"因為相信你啊!"屁阿,講那麼多,只不過是裝死不要看就不會難過也不會胡思亂想。

而且在一起一個多月連我的電話都記不住的人阿,要求不要太多。

我不知道別的女生怎樣,也不知道男生怎麼看待,老實說我也懶的去釐清自己是怎樣的心情,我只知道,再怎麼樣,為了別人傷心是最不值得的事情,什麼也不做不看or做很多看太多,都只是要讓自己開心而已。

反正,不就是這樣嘛。

總歸一句,等我有資格要求別人的時候,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Everything is more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