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8:43:44tripalone

ptt

做的有點無力.....

邊看報告邊想最後的conclusion要寫什麼
老實說~要怎麼挖洞給老師跳我也真的不知道
我的心機只會用在別人身上
這種地方完全用不到....

阿~學姊真是太強了....
人生第一次做ppt....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
哀~沒腦人又不愛唸書還真是辛苦....(倒)

還有我的野動報告!!
根本是等死啊!!
真的很討厭寫這種無意義的報告!!!!
今天晚上還要做值日生.....
恩~難怪痘痘長不停....

真的好想好想回家阿.....
嗚.....嗚.....嗚.....嗚.....

明天就要預報給學長聽了...顯坤說他也想聽,
要死了~給我來個視訊報告好不好?

果然我這種kuso又屌ㄦ啷襠的個性神經實在不能繃太久...
看重的事情沒做好就會很急躁....
阿阿.....跟診的時候如果昏倒就好了。
還有無心的臭臉攻擊實在是讓人戰戰兢兢....

想要盪鞦韆.....
腳用力蹬越來越高,看到圍牆外的天空,
高高的跳下來,完美著地,
雙手舉的高高的,十分!
現在變的那麼大隻,根本找不到可以玩的盪鞦韆....

呼~眼睛好酸....

這陣子也真是辛苦你了!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時間把東西拿給你....
誰說沒體力西斯結果還是西斯了....
不能老是這樣跟著慾望走喔先生!

還有我什麼都沒做.....
到底什麼叫做性感?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衣服穿的好好走路走的正正,
老在飆髒話動不動就打人,
還是有某朱和某林說我很性感...幹~
解釋一下好不好?
aljkpyy 2006-10-30 01:44:48

對不起喔~(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