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3:54:04tripalone

fear

我怕的不光是身體的接觸....

老在說服自己不要怕不要怕,
不要把以前不好的記憶套在你身上,
那樣很不公平,
但是有點難.....

東摸摸西摸摸也不是第一次,
我只是害怕煞不住車,
不光是你,也害怕自己。
對我而言,那不是負不負責的問題,
算是我老古板吧!
認定...很難!但卻是充要條件,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對那種事反感,
只希望門票就此一張,
並不是那麼簡單有愛就有性...
沒有和別人討論過所以不知道別人的想法,
我只知道...對我而言需要很大的信任和勇氣,
不是只有衝動和興奮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愛的愛...

喜歡和愛對我而言不一樣,
可以喜歡很多人,可以今天喜歡明天討厭,
喜歡很淺不需要理智,
一旦愛上了,我就慘了....
因為清楚自己的個性,
相愛了,就會傾盡全力,保護他也保護自己的心,
只要想著他就可以自己開心的rush過每一天,
可以不在身邊,可以沒有聯絡,
所以我說...我有自信可以處理自己的寂寞,也不會有兵變這回事。
有一起努力的未來,就會拼命的衝,
即使自己累的要死,所有家事一手包還可以幫他按摩,
不過這樣的結果好像只有一個,
寵壞對方,被予取予求,然後被當成附屬品掛著。
會忘記自己的存在,只看到我能付出多少,
所以,我會怕。
雖然很想。

現在每踏近一步都很小心,
"這樣,可以吧?" "撐得住吧?"
"好像沒有壞事發生喔" "筆記ing,這個我還做的來,他也不討厭"
感覺慢慢增強,能給你的慢慢增加,
每次發現自己因為和你在一起還能做些什麼都很高興,
看到你因為我為你做了什麼而開心,勇氣就會更多一點,
又可能因為你無心的小動作和言語退後了一步,
我...老實說還滿討厭這樣的自己。
too sensitive~

還記得什麼絕世好bra有句台詞:
"我把我的那個縮短一點,你把你的那個延長一點,
慢慢磨慢慢轉,放在一起就會合得來"之類的,
乍聽有點西斯~XD
只是想說....
有些事情是我太堅持又膽小,那些原則也許現在根本不適用,
在一起...也許真的只需要感覺,以前我不這麼想,
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深,不要想太遠,
對你對我,也許都會比較好。
這樣說不是要你給我什麼承諾,please don’t~我對那個過敏,
更不是要你證明什麼,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了...


剛剛吃飯的時候(乖吧!)看了名模生死鬥的總冠軍決賽,
我也應該去參加個什麼比賽之類的~~~
每個人都有無法面對的過去,那兩個女孩很勇敢!
原本都不喜歡自己,自卑、墮落、不起眼的過去,
但是她們都爬上來了!
我也很希望哪天醒來,可以覺得,
自己是個美麗自信,會讓人注目的女孩子.....

我會努力!
希望不要給你什麼壓力....
aljkpyy 2006-10-23 00:26:07

對不起
是我太快了 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給你太大的壓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