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30 20:59:07阿豪

我的近況

在經過了7個星期的軍旅生涯後,所有的軍事課程總算都告一段落了,接下來的就是一連串的國防訓儲課程(室內課),也就是所有服過國防役的弟兄都知道的天堂時期...

在第一階段的軍事課程中,我很努力的做好上級交代的命令,這在沒有效率的軍隊中是算滿特別的,也因此在其他的班兵眼中,我可是相當的精實呀!其實,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罷了!就跟我先前同信富講的一樣,日子是人在過的,要想有什麼樣的生活,完全靠自己來取決...雖然這中間我也曾很低落過...

PS:精實的另外一個收穫,就是我變瘦了,在前7個星期裡,我總共瘦了7公斤,體力也好了很多,跑上1、2千公尺也不會很喘,照片是我這星期在家中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