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5 16:54:27阿豪

我的近況...

經過前幾次新增新聞出問題後...
就很懶得再動了...所以版面空空蕩蕩的,好像廢版了一樣...呵呵...

前一陣子跟賴皮去了一趟花、東、綠島,玩得很開心,可是也被太陽曬得很誇張...
照片是我們在綠島的民宿裡面照的,我跟賴皮都被曬的滿身通紅,
可是嘴硬的賴皮老是說這點陽光跟在東引的陽光比起來,只是小意思...唉唉...很愛逞強!

我目前正在家中等服二梯的國防役...
10月中就要去關西服三個月的兵役,接著回台北到公司報到...開始展開四年的工作生活...

目前近況是這樣,希望還有在看我新聞台的人們,到留言版出個聲吧!
讓我知道你們還有在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