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1:51:00阿豪

Cobras Go~

前些日子生活相當的忙碌,可是忙歸忙,心裡卻有種空虛的感覺...
當時,我就決定要找些事情來做了...可是,該怎麼做呢?該做些什麼呢?
想了想,決定由我最愛的棒球開始著手!

我想,很多事情,當你不投入,不發揮熱情,實在是很難跟我們的生活產生共鳴的...
所以這一次,趁著台灣大聯盟跟中華聯盟合併之際,我決定要在回到場上,為我支持的球隊吶喊、加油!

以前在學校唸書時,我偶而會抽空到澄清湖球場為當時的太陽隊加油,不過,一來是因為當時觀眾實在是不多,很難產生共鳴;再者,當時的我也只是把觀賞棒球當作是消磨時間的一種方式罷了!

今年,我決定要好好的、認真的投入,跟球場上的球員一起打拼,跟球場邊的球迷一起吶喊...讓自己充分的享受這種感動!

大家,有興趣的朋友們,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下次一起到球場為誠泰Cobras加油吧!一起享受那種大聲吶喊,融入比賽個感覺吧!很棒的喔!: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