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0:38:44wenyu

虛偽的和平

說跟你不熟 其實我們認識了很久
說跟你不親 也曾經在深夜一起喝咖啡談心

不是很懂你 曾經想要敞開胸懷 誠心的跟你講明白
我的光明 你的黑暗 原本是完美的互補
但是 我們都有我們的矜持 都有拉不下的面子
結果陷入一種 虛偽的和平

我氣你答應我的事情沒做好 該來的赴約沒有到
做球給你打 你卻打不到 面子掛給你 你也搆不著
不想拆穿你的懶散 互動蒙上了一層灰心
客氣成為我們彼此交際的工具
因為我不想敲破 這虛偽的玻璃

還可以裝熟多久? 兩人的單獨相處 不發一語
維護一種和諧的氣氛
沉默 掩蓋不住電話那端傳來的濃情
我學習如何在虛偽中容忍 他人愛情的甜蜜

或許你說是顆酸葡萄 吃不到就說味道不好
我的舉止應該 尊重愛的美好 還是繼續維持著 虛偽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