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2:21:27wenyu

很雜亂的一天

說我今天的心情是洗三溫暖 會不會有ㄧ點俗氣?
早上第一次嘗試數讀 結果失敗
中午看見新聞台的跑馬燈說獅子座今天打雷閃電
心裡涼了半截

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在化妝打扮
只是為了去台企銀行換個提款卡
想不到他也有被消磁的一天
抽了一個自己為天大吉利的號碼牌199
(我跟我妹說 吃到飽)
結果才發現換卡不用抽號碼牌
斬轉來到了服務台 那位先生
(帶著下午三點的憂鬱臉孔 讀的出來他現在很想下班衝出去抽根菸)
跟我說要因為是學生卡要回去原發行更換
恩 非常好 也非常有距離
站在ATM前面,發現自己存摺補了四頁

跟c小姐約了下午去拿演唱會的票
算是第一次網拍吧 面交
她在開會 吃了個閉門羹
跟妹妹去逛IKEA 不過先吃個蛋糕下午茶
有外國型男坐在後桌 大膽猜測他是巴西人
買了點東西 立志要把房間好好整理乾淨
莎都念我的房間很亂 哈 希望他能看到我的改變
(等到他奔向民主之後)
二次造訪c小姐的辦公室 原來
她是位人壽的高級協理 還在大學裡兼課
年紀比我媽還大 圓滾滾的身體帶著開朗的笑容
她因為父親作壽沒辦法去 只好割愛
頻頻誇讚我們同是"孝道中人"
(呵呵 本小人另有算盤)
在外頭奔波了一天 有點倦

回到家 我真的開始打掃起我的書桌 想要挑戰一下懶惰的自己
不知道怎麼了 我就像被打雷閃電劈到ㄧ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