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1:51:27寫意今朝

奓望

奢望

一句關心  一句生日快樂

 

當初 答應爸爸的妹妹 姑姑 叔叔  會給我的照顧   只是過眼雲煙

 

奢望

會像正常人一樣 保護我的 母親  關心

 

奢望 有個懂我 而我亦懂她的朋友 不變

 

奢望 有個剛好的 情感

 

剛好的喜歡

 

這一切 對我的人生 都奓移的可以

 

而我 連難過都不可以 放棄也不可以

 

我努力的讓自己平靜 學習 變成她們眼中所要的那個 人

 

而 還是 像被丟棄的布娃娃一般

 

是 如果連 你的爹娘都不在你身邊 不愛你

 

你有什麼資格 去奢求 其他的情感

 

要像你付出 的那樣真實

 

就算你為了朋友 犧牲自己的時間 心力 金錢

就算為了討親人高興 而努力的要求自己到極限

就算 為了讓父親開心 而堅強了這麼多年

 

最後 我依然失去了所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上一篇:誤以為

下一篇:胃的絮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