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22:23:22馬來魔

鄭伊健、郭富城,風雲齊聚西門町,現場直擊!

當年強調數位特效的的奇幻武俠電影『風雲』創下賣座紀錄,十年後,風雲再起,繼續決戰大銀幕!首映典禮辦在西門町「秀泰影城」,非常有誠意的請到兩大帥氣男主角鄭伊健和郭富城隨片登台,在戲院裡面和影迷相見歡!參與首映的觀眾在電影正式開演之前,有幸目睹兩位天王的風采,現場尖叫聲和閃光燈此起彼落,熱鬧非凡!馬來魔拿著相機衝鋒陷陣,捕捉到現場實況,和大家分享!

----------------------------------------------------------

  *在人群當中要拍到郭富城,還真不容易!

 

  *演員和導演站定位,準備受訪

 

  *由左至右分別是:導演彭順、郭富城、鄭伊健、導演彭發。

 

  *這個主持人冷場連連,鄭伊健看著他的眼神似乎很無奈~XD

 

  *鄭伊健眼神跟我對看,剛好看著我的鏡頭!

 

  *這次換郭富城往我這裡看了!

 

  *導演和演員一起預祝『風雲2』賣座成功!

 

phoenixofroc 2009-12-14 15:21:47

To浪隨風大大
我不是搖滾之鳳,我是中華民國之鳳Phoenixofroc

版主回應
果然是人中之鳳~XD 2009-12-15 01:46:40
浪隨風 2009-12-13 11:36:34

哇喔,樓上的搖滾之鳳好激動。
風雲2我是還沒去看,不過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就覺得跟原著差很多。
沒辦法,原著漫畫那麼長,壓縮下來就會變這樣。
這點哈利波特系列也是。

不過選角方面,選任達華來演絕無神,
我也是覺得很莫名奇妙,不是任達華演技不好,
而是絕無神應該找個高大的肌肉男來演才對味,
任達華看起來就很小隻,太不像了。

版主回應
我倒覺得謝霆峰演的"絶心",比任達華的"絶無神"演得好,
殺人的那股狠勁,還有心機很重的陰狠表情都演得不錯呀~
2009-12-13 19:12:37
phoenixofroc 2009-12-12 14:59:06

劇情方面也是爛到讓我批到最高點,忘了我是誰! 我認為第一該死的是編導,故事本身編得難看,說故事的手法又差到無法彌補,劇情不流暢,令人難以入戲覺得很悶,看過第一集的人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了,很多東西也交代不清楚,即使有看過第一集和原著,也有很多地方覺得著墨不夠像是第二夢和風的淵源和龍骨的作用,更別說是完全沒看過上集和原著的人,像是聶風為救天下而入魔的成仁犧牲到因誤拿龍骨而遭皇帝下命追殺和因入魔而遭天下人恐懼進而圍攻與為阻完全入魔的師兄弟被迫相殘的無奈、矛盾和悲狀編導既然拍到不出最低標準的效果,當然也就引不起觀眾的情緒共鳴,所以看的人也因此而不入戲,當然會覺得悶,可謂連撒狗血也不會!
角色刻劃和選角也是爛中極品,除了無名有一點令人有原著的小感覺,其他通通不及格! 兩大主角的互動不多也不深,即使明明有很多兩人同時出現的場景。明明兩人是從非致對方於死的情敵到肝膽相照的患難之交,但在本片的互動就是令人覺得他們好像只是碰巧合作而事成之後就折夥的陌生人,完全讓我感覺不到他們兄弟之間的各種複雜情感和關係的投射!所以最後雲為阻風完全入魔的劇情,在我眼裡只是郭富城照劇情順序所出的事情而已,沒有相對應的情緒處理! 真是令人沒有共鳴! 兩大女角更是花瓶到不行,她們的角色功能好像只要一出場就風大哥、雲大哥的連續叫不停就可以似的,簡直像是平常我們在商店門口所看到為招覽客人而設定的重複說話的播放器,只不過她們是活動人形的。 絕無神的選角也是可譬美1949國民黨丟掉大陸江山或民進黨因阿扁敗德失政而下台的大失敗!他為什麼叫絕無神,因為他認為全天下除了他自已之外,絕對無其他神的存在,他自已就是神的意思。可見其人是何等的霸氣和狂忘! 可不知為何找任達華來演就是感覺不對味! 不見目空一切的氣勢反倒因任叔因年紀漸大而臃腫的那張臉而令我想笑! 可見得演技固然重要但和角色氣質是否相符卻重要,要不然當年李安為什麼拾棄演技也不錯的章子怡,而選了名不見經傳的湯維去演王佳芝,正是此理!
其他說再說下,說到2012世界末日也說不完,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就我這期待苦等多時的人極度悲痛莫名的電影,無怪呼國內知名電影網站truemovie的站長會給予一點五顆星的低爛分了! 不過我比劇中無名還是幸運的多,人家是經歷了喪妻之痛才悟出悲痛莫名的劍招,而我也只不過看了一部大爛片,就可瞬間學會此曠世奇招,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版主回應
我倒覺得...雖然不算太好看,卻也不算大爛片.

有很多好萊塢電影也是劇情空洞,特效氾濫,
但是這樣的電影通常都有票房!
就商業角度來說,這樣的電影有基本的觀眾群,
跟[暮光之城]一樣,鎖定喜歡帥哥的少女觀眾或者青少年觀眾,
市場定位其實很明確,
很多人會不滿意,只能說這樣的電影真的不是成年人的菜!
2009-12-13 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