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3:51:25馬來魔 (魔哥)

*好萊塢性感甜心:潔西卡艾芭


古銅般的健康膚色,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陽光般燦爛的笑容,造就出好萊塢新生代性感甜心!只要是男性觀眾,應該很難不注意到”潔西卡艾芭”。


對她開始有印象,是在1999年的驚悚喜劇『魔掌』(Idle Hands),那時候還以為她只是一般的花瓶,沒什麼特色,沒想到幾年的時間,就讓她變成首席性感美女。從2000年『鐵達尼號』(Titanic)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電視影集『魔鬼天使』(Dark Angel),讓她嶄露頭角;2005年漫畫改編的『萬惡城市』(Sin City)裡的脫衣舞孃一角,正式讓她一炮而紅!之後在『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Four)裡穿上緊身衣,飾演擁有超能力的「隱形女」,成為她最家喻戶曉的一個角色。之後的『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更穿上比基尼泳裝,在大海裡悠游。

2007年的作品『倒數第二個男朋友』(Good Luck Chuck)是潔西卡艾芭的第一部限制級喜劇,她在裡面的性感傻大姐形象,以及若隱若現的裸露鏡頭,又讓男性觀眾為之瘋狂。同時我也認為這是她演過的所有角色裡面,最立體、最有個性,而且也最有發揮的一個角色,觀眾不妨在性感形象之外,也關注一下她的成熟與轉變。


*在這裡貼上潔西卡艾芭各個時期的電影海報以及照片,讓大家看看這位首席性感巨星的各種風情。



*”魔掌”裡的潔西卡艾芭,還有一些青澀的味道..



*”萬惡城市”裡的脫衣舞孃角色,正式讓她走紅..



*”驚奇四超人”裡的隱形女,是她穿最多的角色,也是最紅的角色.可見性感不見得要露



*”驚奇四超人2”的這張海報,強調她完美立體的五官.



*”深海尋寶”唯一的賣點就是她的泳裝造型.片子很普通,但光看她就值得!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海外版的海報,比台灣版好看多了!



*雜誌照...應該也可以說是難得露這麼多的吧!



*這應該是某個影展或是首映活動的照片吧!她穿上正式禮服也很有氣質!


純情男影迷 2007-12-29 02:21:31

什麼?
潔西卡艾芭懷孕了?!
喔~不~
(我的夢想~我的青春ㄚ~~~~~~)

版主回應
只要產後可以不下垂,不鬆弛,那麼其實還OK啦!不用太悲觀啊~ 2008-01-14 00:02:38
宅男 2007-12-22 19:33:53

她懷孕了
我心碎了...
Orz

也是艾芭迷 2007-11-21 19:12:17

回上面的話
那影集叫魔鬼天使
現在好像光華商場還找的到DVD吧

版主回應
您真內行! 2007-11-23 23: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