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00:52:58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祝我幸福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
昨天又夢到他了,
類似的夢,
夢中有他的女朋友、他和我,
一樣是夢中他對我的眷戀不捨,
我對那一段的無法放手,
每次都在即將醒來時經歷這樣的一段。
我終於明白,
這樣的夢境會糾纏我一輩子的,
即使,我可能會出國,
即使,我可能就要結婚了。

對他的愛,
是我這輩子中最純真的愛,
我想這一生我是放不了手的,
回憶總是徘徊在開山路的門前,
我和他開始的那一刻。
四年的感情,
也許,逼他逼太緊了,
要一個承諾,
造成了時空和心靈的隔離,
也造成了回憶的距離。
我放不了那一份愛情,
我總是在承認與不承認中間掙扎,
但是潛意識向來是面鏡子,
反映著心靈與慾望。
相遇就是一種緣分,
何況四年,
當初以為熬不過的兵變,
我已經陪著一開始交往不到半年的男朋友熬過了,
當初以為熬不過的出國,
男朋友即使傷心也陪我、 支持我全心的準備著,
也許我和他緣分就是到這,
眼前的這個人才是走一輩子的,
人生有的遺憾,
我接受了,
即使還愛著那一段,
我還是決定要跟著另一個人一輩子,
因為,我知道,
這一次我不用要承諾,
那個人會珍惜我,
盡他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