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06:15:46玉山薄雪草

水彩習作:線條速寫街景 105-5-1

「線條是為了快速、明確、簡潔地掌握形體結構。」

然而,有了線條之後呢?是否一定代表繪畫將變得相對容易?
對某些人而言也許是,對另一些人或許不是。
我以為,自己向來屬於不是的那一群。
然而,有了線條之後呢?是否一定代表繪畫將變得相對容易?
對某些人而言也許是,對另一些人或許不是。
我以為,自己向來屬於不是的那一群。
過程的凝視,從來總覺得這張照片並不屬於我;無論真實生活、或者夢境,它都不曾在我的記憶中出現過。如此,這張畫亦不屬於我。
唯一能做的或許是,試圖改變一了些顏色,為它多開一些紫色小花,讓它稍微帶著一點可能屬於自己的氣息。

過程的凝視,
從來覺得這張照片並不屬於我;無論真實生活、或者夢境,它都不曾在我的記憶中出現過。如此,這張畫亦不屬於我。
唯一能做的或許是,試圖改變一了些顏色、為它多開一些紫色小花,讓它稍微帶著一點可能屬於自己的氣息。 


IMG_5166水彩習作 線條速寫街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