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2:07:47小綠

搞怪阿霆的新造型

上個週末,帶阿霆去100元快剪換了個新造型,
學校的阿姨忍不住問我,
媽媽妳帶阿霆去哪剪的頭髮?怎麼這麼不齊?比自己剪還慘....

唉~我實在也不想讓他變成這樣,
可是他就是不肯乖乖做著給理髮阿姨剪啊!
他一看到阿姨拿出布要綁他,就給我來個奪門而出,
我跟他老爸死命抓住他,才勉強剪成這樣,
我們倆跟那個理髮阿姨都快抓狂了......
實在沒辦法再抓了,只好叫那個阿姨這樣就好,
所以,這顆頭,我們都不滿意,
唯一一個滿意的,大概就是阿霆他本人,
哈哈~這顆「大燕頭」,
等他阿嬤從高雄回來,一定會說,
奈嘎阮阿西霆仔剪成這樣?......


==>天下無敵超級憨的馬桶蓋頭


==>老師特地教梳頭,怎麼書,阿霆的瀏海就是梳不齊

最近阿霆上學的照片笑容很少,
可能因為C班的東西他已經有點玩膩了,
也可能因為姨要求小朋友得在線線框框裡玩,
但阿霆有點大隻又不喜歡被關住,
老是越線到外頭玩,然後就會被罰休息,
所以在教室裡,似乎就不像以前那樣快樂瘋狂。


==>上課老是躲在邊邊角角,絲毫不想參與


==>偶爾張望一下有沒新樂子


==>自由玩樂的時候喜歡跟浩宇玩,但三兩下就起紛爭、互搶、互咬


連續觀察了一陣子,發現阿霆真的超不愛念書,
他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下面這種介紹車的書,瞧他那個臉樂得......


==>這本書我有興趣


==>這些車車我都會認耶!


==>那是「挖挖機」耶~


==>這本書真有趣


==>我好想讀喔~

阿霆現在會認很多車了,只不過稱謂不很正常就是,
所有Honda的車都叫「爸爸的車車,Honda」;
所有Toyota的車都叫「媽媽的車車』;
所有計程車都叫「阿嬤的車車』;
所有中華得利卡的車都叫「宜柔的車車」;
所有公車、遊覽車都叫「好大的車車』......還有很多,族繁不及備載。

我們阿霆將來應該是塊搞特務的好料,
因為他的語言,沒專人翻譯,還真的很難懂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阿霆將來或許也是當諧星的好料,
因為他真的很愛演,連學校老師都常笑到不行。

他最近很喜歡跟他爸爸玩殭屍貼符的遊戲,
他爸爸把貼紙貼在他的鼻子,他就會靜止不動,
儘管他爸爸用手推他,叫他:阿霆、阿霆,
他也都不會發出聲音,
一直要等到他爸爸幫他把貼紙撕下,
他才會擺動身體、笑咪咪地揮手說:Hi~
超好笑的。

而且,如果問他:你叫什麼名字?
他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咪咪」。
因為在巧虎DVD裡有一段是,
巧虎跟媽媽出門,正巧在路上遇見咪咪跟她媽媽,
巧虎媽媽問咪咪:妳叫什麼名字?
咪咪回答:咪咪!
從此,問阿霆:你叫什麼名字?
他就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咪咪。

如果將他班上同學的名字一個一個拿出來問他,
他就會開始模仿那些小朋友的行為,
最有趣的一個是還吸奶嘴的開開,
問阿霆,開開怎麼樣?
他會馬上嘟起嘴巴學開開吸奶嘴的樣子,
大概是因為他自己還很想吸嘴嘴吧!


==>我好羨慕開開可以一直吸奶嘴,有機會我就來觀察他吸奶嘴

除了愛演,阿霆現在也很愛幫忙啦!
只要說他是「幫忙小超人」,他就樂得不得了,
他會幫忙摺衣服、曬衣服、煮咖啡、洗碗、拖地板、擦桌子、
倒垃圾、舖垃圾袋、摘掉番茄的蒂頭、幫媽媽拿眼鏡跟髮束......好多好多,
雖然每件事都還得有大人在旁協助才能完成,
但他有主動幫忙的熱情,已經很令爸爸媽媽高興了,
至少可以證明他是個勤勞雞婆的孩子,而不是懶惰的孩子。


==>瓢蟲叔叔要我們學摺衣服,這個我喜歡!


==>哈哈~我在家裡都有練習呢!


==>瓢蟲叔叔,我拿葡萄的衣服,我要開始摺了喔!


==>看我的厲害

學校特助說,明天就要開始給阿霆到A班去學適應了,
也許阿霆會在靦腆一陣子也說不定,
還是很希望天天看到阿霆快樂上學的笑容,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裡的阿霆一樣,
阿霆,要加油、要快樂喔!


==>呵呵~那邊有人在搞怪,好好笑,我真想加入他的行列~

上一篇:要升班了

下一篇:2歲2個月的阿霆

YY 2011-01-19 17:00:19

阿霆的髮型挺可愛的啊~
(不過大概也只有這個時期他會讓你剪這種造型吧!)
相信升到A班後的阿霆一定會進步更多的!

版主回應
花媽,我們家ㄚ霆的確是進步蠻多的,
現在變得超愛「演」,

拿一包很小的糖果,掉了幾顆,我叫他拿好,
他竟然拿還我,嘴裡還不斷說著:「好重!好重!」

跟他一起坐電梯,他先踏進電梯,
馬上按著延長開門的鈕跟我說:「快點啦!」

要他換個布布,他就抱著肚子說:「好痛!好痛!」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2011-02-22 01: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