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9:45:32小綠

ㄚ霆上學記-D8-6/30

2010年6月30日,ㄚ霆上學的第8天。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出門去了,
沒有陪ㄚ霆上學,
而且,媽媽坐遊覽車去雲林和台南,
也沒有從視訊上看ㄚ霆,
人家瓢蟲哥哥有來上課說,我有跟瓢蟲哥哥玩,
可是,媽媽太忙了,都沒有從視訊上看我.......

對不起囉~親愛的ㄚ霆~~


==>呵呵~他們拉起一條線耶!不知道要幹嘛......


==>跟大家一起排排坐看瓢蟲哥哥玩小朋友


==>大家都看得很專心ㄋㄟ~~

 
==>瓢蟲哥哥把人抓起來跳跳跳,這個我媽媽有教我玩


==>趁同學在跟瓢蟲哥哥玩,我來偷偷推他一把


==>瓢蟲哥哥,你在玩什麼,我看得有點怕怕ㄋㄟ......


==>姨要我跟瓢蟲哥哥玩,我怕怕......


==>趁姨在跟瓢蟲哥哥說話,快落跑......


==>糟糕,被姨逮到,道德勸說一番

 
==>感冒鼻塞有點嚴重,黑眼眶,鼻水依然貢貢流......

ㄚ霆今日的學習記錄

學習態度:Eager Average □Could be better
情緒狀況:Stable Normal □No Well
食慾狀況:Good Normal □Not Good

用  藥:早上  中午 13:30  □下午
體  溫:am. 36.6、pm. 37.2
大  便:Yes No
備  忘  欄:尿布  □濕巾    □奶粉    □奶嘴

課程內容: 09:00  感官課程-聽覺
                     09:30  音樂體能
                     16:30  長與短  概念


餐  點:早餐:吐司果醬
     午餐:1.5碗 湯 水果:芭樂
     點心:養生米餅
     晚餐:養生菇菇飯1.5碗 水果:蘋果

老師叮嚀:這星期四是■玩具分享 □圖書分享 □Outing
                    □游泳課,請您幫寶貝準備唷!

  
老師留言:早上發現霆流鼻涕是濃稠黃綠色,
                    姨要幫他擦鼻涕,霆不太愛讓人碰他臉,
                    有點生氣,用手把姨推開,
                    姨說要擦香香、會很舒服,
     就乖乖讓姨擦臉。
                      
        

媽媽回覆:■瑞霆的確不喜歡人家碰他的臉,
                        我都跟他說我們來學爸爸擤鼻涕,
      他通常就會願意,小媽可試試,
      我們已盡力讓他服藥,希望他趕快痊癒。
     ■玩具給瑞霆帶巧虎汽車,不知道恰不恰當?
      若不恰當,就下次再改進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