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00:42:20小綠

更多小Peter的影片

繼小Peter的貓熊裝引起大家很多的關注之後,
我決定公開更多小Peter有趣的影片,就請大家慢慢觀賞囉~


影片說明:
小貓熊Peter自己走到遊戲區,
拿起小籃球和7-11踢踏舞公仔的包裝紙盒,開始幫自己特訓起來。



影片說明:小Peter很怕熱,一找到機會就把臉貼到地板去納涼。



影片說明:
HIPO的西洋梨汁超好喝,我最愛了,我才捨不得給阿嬤喝呢!
阿嬤,妳吃我的嘴嘴就好啦!果汁我還是要自己喝~~



影片說明:
平常都是阿嬤用手帕幫我擦奶瓶,這次就讓我自己來吧!
看到沒,我可是拿著手帕繞奶嘴一圈地擦乾淨喔!



影片說明:
我小Peter天生就是工程師的命,我最愛玩電腦了,
可是大人都很壞,都不趕快抱我玩電腦,
其實你們只要把我小Peter抱到電腦前去玩,我就不會吵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