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48:40阿布麻米

把妹記

這個假日
拔比麻米帶我來到龍崗大操場跑步
他們說
平常我都養尊處優在家
體力耐力不行,得來大操場上跑五千!!!
我看他們是想太多了....ccc

除了大佳河濱公園
我還很喜歡這個大操場喔
雖然小了點
但是照樣可以看到一堆狗朋友...
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漂亮黃金美妹
好追一個回家當老婆!!

今天來又看到一堆黃金朋友耶
可是看來看去
漂亮的和對我味的~~還沒有勒
我只好東追追西聞聞
看看有沒有"對味"的美妹來玩追趕游戲囉
沒多久有一對拔比麻米帶著一隻黃金妹來囉
遠遠地我就看到她了
好可愛呀
又害羞內向~~又溫柔賢淑的樣子cc
嗯~~~~這般瞧過去這黃金美妹挺對我味口滴
於是我便展開我那郭"黏黏功"
一直黏在她身邊
跟前跟後,又聞又嗅
終於~~~~~壞蛋我忍不住便.....突然爬上她的背@_@
嚇壞了黃金美妹和她的拔比麻米
當然還有我那麻米
趕緊把我快速拉開...
真是的!!都是麻米來壞我好事啦
不然我就追到黃金美妹了!!
最後,被我嚇著的黃金美妹一家人便迅速逃離大操場了.

我只好再另覓漂亮美妹囉
可是操場上的狗朋友們大都是哈士奇哈哈一族
沒有黃金妹...
後來不曉怎的
眼前突然走過一隻可愛的小哈妹
又是害羞內向的小美倫...
呵呵~~真是對我味口ㄋㄟ
於是我又開始黏著她囉
跟前又跟後,黏前又黏後
她也沒拒絕我
一起跟我在大操場上東奔西跑耶
真是開心!!!
很可惜的是
當小哈妹追到手了
太陽公公也下山了
小哈妹被她的拔比和麻米帶回家了
我也在跟著小哈妹跑了無數次的操場後...
精疲力盡,舌歪腿軟...
才乖乖跟著拔比和麻米回家囉

追不到漂亮黃金美妹
追到小哈妹囉
口素~~~麻米說~~~
古代不能跟哈哈在一起ㄋㄟ
那ㄟ安ㄋㄟ勒~~~~
@_@

---布氏物語9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