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17:30:56阿布麻米

狗命不保了

又是一個星期假日
很無奈地~~~
不是個豔陽天可以讓我出去跑跑跳跳,活絡活絡一大把狗骨頭.
卻是一個令人厭惡的"毛毛雨"日!!!
要嘛也下大點,一次下個夠下到完吧!老天~~
老愛陰陰綿綿地下
哭哭啼啼停停續續的
看了真叫人生氣!!
害我都不能逋去玩啦@_@
我那兩個拔比和麻米就趁機有藉口了...
"下雨天狗狗不可以出去玩"(多麼理所當然又很悶的理由呀!)
自個兒卻跑出去快活!!!!
我就這樣被丟在空盪盪的家裡
從前門晃到後門
從客廳晃到房間
從大廁所晃到小廁所~~~
狗生遇到下雨天還真是大大大大大~~無聊!
那郭牛皮骨勒~~
想一下~~嗯~~嗯~~嗯~~糟糕!我也忘了藏那去耶??
那兩郭又不在,又沒辦法幫我找了.....
@_@唉!認了~~就睡覺去吧!

嘿嘿~~那兩郭沒良心把我丟在家的拔比和麻米
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我布老爺也是有"ㄎㄧ摸吉"不好的時候啦
去給他睡在大床上好了
還可氣氣他們,越不給我上床,我就上給你們看!!!
那床又大又舒服
ㄏㄡ~~還可連翻好幾圈啦!
還有軟軟的被墊
聽說還是彈簧床啦~~哈哈哈!太享受了ccc
輕輕一蹬,上了大床
呼呼~~軟綿綿的,正適合這種下雨天囉
可以躺著有點涼涼又有點暖暖地睡香香呢!!
腦袋想著:
他們到底啥時才回來呀..
他們回來看到我在床上的錯愕臉..
他們以為我乖乖的還不知情地為我買好吃的東東..
想著想著~~ZZZZZ...

矇矓中,感覺有啥聲音在窸窣窸窣響著
還在賴床的我,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拔比麻米?
趕緊抬起頭來瞧瞧~~
果不其然,看到兩郭人已站在房門口了!!
一個看著我在狂笑,又得忍住聲怕把我吵醒的樣子
那郭笑裡藏刀的麻~~手拿照相機趕緊拍下這現行犯作為鐵證
哇嗚~~不妙!!我狗命快不保了!!等等要被揍了
快逃!!不然等等鐵沙掌就快飛來了...
真是嚇壞我了
管他腦袋醒了沒,管他床多舒服誘人,反正所有睡蟲都溜得比我快就對了啦!!!!!

結果~~~麻米的快掌還是比我快一步
殺殺殺~~~~"臭阿布!臭阿布!敢上我的床!!"
之後,就是滿屋追殺四處逃竄的慘烈情景囉@_@

OS:手下留狗命吧~~麻米!!床借睡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為什麼我這麼大個兒~~逃個狗命卻不如一隻老鼠或兔子勒||**||


---阿布物語,94.6.15.---







英鎊朵特 2007-05-04 13:58:53

果然是英鎊的小孩
都是會偷溜上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