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21:38:23阿布麻米

我愛檳榔妹

說起我的新家呀
有個地方很好玩喔
上次拔比的朋友來~~~居然站在"這個"窗口看了一個小時窗外!!
為啥勒??
因為窗外的樓下~~~~有一排檳榔店
裡面有漂亮的檳榔美妹ㄋㄟ
呼呼~~~
所以,我也挺好奇的...
也給他站在"這個"窗口瞧瞧~~~

呼呼~~~好高呀~~~下面的檳榔美妹變得好小唷
不過仍然香豔火辣ccc
白天沒事~~~除了給他睡覺外
我有時也會給他站在"這個"窗口瞧瞧那郭檳榔美妹
晚上沒事的時候~~~
除了在拔比和麻米身邊跟前跟後外
我也偶爾會企"這個"窗口瞧一下樓下的檳榔美妹ccc
實在素漂亮ㄋㄟ
哈哈哈....
(瞧我的嘴巴都看得開開...舌頭都在滴口水嚕cc)

沒想到我的拔比麻米找到這個新家挺不賴地嘛
還有檳榔美妹可看唷
"這個"窗口~~~
又可看美妹...還可吹風風
呼~~~真是涼爽又幸福呀^^^

---攝自93.6.6.布氏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