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5:19:12阿布麻米

"休想叫我滾出廁所"

搬到新家後
一來空間大很多
也有了幾個可讓阿布晃來晃去像鑽迷宮一樣的空間
這就是其中一個!!!
那就是廁所~~~

不曉是不是天氣漸漸熱了
加上廁所通常是家裡較清涼的空間
阿布最近很愛睡廁所
有時,你在屋子裡找不到狗....
房子就是這麼大
又在高樓
怎會找不到狗勒??(不可能飛出窗外了吧..)
最後~~~你會是在廁所裡看到狗在睡大覺^^6
怪怪...廁所的"香味"比較適合睡嗎?
還是...廁所的清涼這麼吸引著他的睡蟲?
除了電風扇前面外,阿布還會去躺在廁所裡睡覺
明明廁所空間就是一丁點兒
有時連翻身伸懶腰都有點"礙手礙腳"
他卻是很愛躺在那裡頭睡稿稿^^

這天,又躺在裡頭"搞自閉"嚕
被我找到後...偷拍了幾張
不小心吵醒他
叫他出來不要妨礙我進去方便...
他看著我~~~~
好像在說:"告訴你!休想叫我滾出廁所!"
|||**|||
"ㄟ...這地方是你的地盤嗎?"
真是人落平陽被犬欺..

---攝於新家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