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13:23:00阿布麻米

這是酷刑嗎|||##|||

拔比和麻米因為最近我常做壞事
不是把家裡弄得一團亂
就是一直在對他們做猥褻動作(我只是在證明我的本能嘛)ccc
昨天還咬拔比的屁屁
要他陪我玩(哼...誰叫你們跟我冷戰!!!!!咬你喔!!)
結果....
兩郭沒良心的拔比和麻米
居然繼續不理偶....
我已經假裝"面地思過"(因為趴在地板上嘛!!)了...
我已經裝得很可憐了...
我已經珠無辜裝可愛嚕...
嗚...他們還是不理偶!!!!
這是一種"酷刑"嗎?????
(正在一旁偷笑的拔比麻米)
||||##|||||
不要跟我冷戰啦!!!!!
到底啥時才能結束勒??
(拔比麻米:等你變乖了之後....)
看我的模樣...像不像流浪的古代呀...
又髒又無辜||||**||||
(呵...那是天氣太冷囉..兩個星期沒洗澡嚕...)
我們真的要比賽人撐得久還是古代撐的久的耐力嗎????
(呵呵呵...我們不相信人會比輸古代的!!!!!!)

這真的是一種酷刑!!!!
可憐小布布*_*
我會變乖的...你們快找我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