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14:55:015mg-tw

啪啪時,如何避免分心?

你是否經常在性愛過程中發現自己神遊他處,或是被天花板上的蜘蛛網吸引了注意力?盡管我們都知道,專注的性愛更加優質,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以下技巧或許能夠幫助你。

訓練專注當下的能力

你需要學習如何專注當下。如果你成天焦慮、繁忙、多度思考,那麼你很難在開始性愛的瞬間立刻冷靜下來並專注其中。這是一項需要訓練的技能,而最好的訓練方式是在日常生活中練習減緩思考,例如冥想。即便隻是每天冥想10分鐘,也會使你更容易在性愛裡專注其中。

清除干擾項

我從客戶那裡聽到最多的干擾項是房間凌亂、電子產品、待辦事項清單。你可以將臥室收拾整潔,並營造一個沒有電子產品的空間。如果你常常想著待辦事項清單,那麼在你撲向伴侶之前,快速地草草記錄清單項目就好。你需要花些時間仔細思考任何其它可能的干擾項:未清洗的碗、剝落的墻漆……有些干擾項可以一勞永逸地清除,而有些則需要慢慢來。你可能無法進入零干擾的狀態,但可以努力將干擾將至最低。

預期干擾

大多數人曾有這樣的經歷:因為分心而內疚,從而導致更加分心。實際上,你不可能100%專注其中,你無法停止大腦的思考。每時每刻,大腦總會蹦進各種念頭,性愛期間也是。如果你希望在性愛期間不去思考其它東西,那麼你很可能會嘗到失望的苦頭。我們需要承認,擁有大腦的代價就是分心。與其消除分心,不如重設目標,將干擾將至最低即可。

必利吉 必利勁 犀利士每日錠 雙效液態威而鋼 犀利士每日錠效果 必利勁

隨它去

你希望不受思想的干擾,但這隻會加劇你的分心。隨它去吧,不要讓它們占據你更多的心思。試著允許它們在性愛時進入你的腦子,但不要積極地去思索它們。

呼吸法

專注自身呼吸能夠很好地使你釋放念頭、重回當下。當你發現自己分心時,試著深呼吸,想象氣體進入你身體的限制級部位,又從鼻孔出來。這雖然需要一點額外的注意力,但可以將你的注意力吸引回自己的身體。

旁白法

這又是一個簡單的利器:在腦海中跟自己說故事,描繪當下每一時刻所發生的事情,例如他正撫摸我的大腿,向上探索、他分開我的雙腿……這使你的大腦有事可做,但卻是專注在性愛本身。你還可以為自己的身體反應進行旁白描述,例如我的呼吸開始加快、我感到胃部震顫……這就像在寫你自己的色情小說一樣。

選擇法

有時候,抗擊分心的最佳方式是提醒自己手頭所擁有的選擇。你可以讓自己思緒紛亂,也可以努力和伴侶享受當下。你可以試著這樣想:我可以繼續想那個在高速公路上撞了我的混蛋,或者我可以享受這難得的獨處機會,或者我可以盡情擔憂,也可以盡情享受眼前的美臀。你可以對自己溫和一點,例如我可以為客戶而煩惱,但先來場美妙的性愛吧;你也可以活潑一些,例如我真的要在做愛時想著老媽嗎?!。

 延伸閱讀   

婚後早洩該怎麼辦?
 預防早洩的辦法有哪些?
 早洩吃什麼蔬菜呢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早洩呢? 男性早洩中藥治療法
 早洩的護理大全
 預防早洩的方法
 早洩疾病的食療菜單法
 早洩好治嗎
 陽痿與早洩不可混淆
 什麼叫早洩?早洩的評判標準是什麼?
 早洩的危害包括哪些呢
 早洩治療零距離接觸
 早洩的治療難不難呢?
 得到早洩如何進行調理
 男性早洩究竟有什麼危害
 早洩的診斷治療方法
 泌尿科早洩的症狀有什麼
 那些易被忽略的早洩誘因
 男性早洩的症狀表現是什麼
 男人出現早洩別害怕,5個食療小偏方可幫你改善
 不同程度早洩的症狀是什麼?
 治療早洩訓練方法有哪些
 早洩和腎虧的關系
 早洩有哪些表現症狀
 早洩慎食海鮮否則雪上加霜 早洩可以多吃這些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