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0:46:40呂光浯

贈榮譽縣民丁振東詩

  丁振東將軍在總統官邸擔任警衛隊長任內,特別照顧金門子弟,其待部屬像親人一樣,生活細節鉅細靡遺,呵護有加,一有問題即刻解決,他任職國防部警衛隊隊長時,盡心擢升所屬本縣籍官兵、嘉惠本縣縣民的諸多貢獻金門精忠衛隊弟兄都很感謝他的關愛和照顧,深受金門籍衛士隊弟兄的敬重、感恩與懷念,也因此在陳福海縣長任內頒發給予榮譽縣民證以表對其高度的認同。

  因緣在一次該衛隊聚會當中,聽舍弟光輝言及受丁將軍照拂過的往事,未及散會我先行離開,已感覺沒有禮貌,他還特地隨我後面來,回頭望他說要送我,感覺渾厚溫熱,確實是位可親的長者。

  內弟木贊也是從國防部警衛隊退伍,賴說要我寫一幅書法送他,義不容辭隨即答應,並即時請高中國文老師簡文龍撰詩句,由我用毛筆書寫好後再用電腦軟體處理襄框,希望丁將軍喜歡。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