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56:52★〈↘◎ㄚ旗◎↙〉☆

今天很無聊,不過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阿

今天我們去動物園玩阿!!
去的人有:滷蛋.爆米香.包子.阿瑋.小元.董家瑋.還有我最愛的小宝摟
我們一開始先去報米香他家接他
後來在去接我的小宝ㄌ!!
一路上她都不講話
我好孤單喔
到ㄌ動物園
阿偉在那邊跟小宝說一些543的
我和董家瑋還有小元都覺得她很白目
不過多虧她的幫忙
我有跟他牽到手
不過她不到3秒就躲開ㄌ
不過算是有收穫啦
阿瑋謝謝啦!!
後來原本要去座貓攬
後來爆米香不知在幹麻就說不座ㄌ
後來他們去爆米香她家
我就跟著小宝回家
看到他進門後我就去情川
就降ㄌ.....今天真是無聊又是很快樂的一天
爆米香和滷蛋好恩愛
背影阿
大象
小元的同伴
偷拍呀
阿瑋啦
剩的再相簿喔
要看自己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