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1:46:40罵 : )

『 我 愛 你 』



你知道嗎?
當你跟我說
『我們只當朋友好嗎?』
那時我真的真的很想問你
『為什麼??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但..我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當你會這樣說時
我已經是你的負擔
我已經是你的壓力
我不想成為你的累贅
所以我只能著忍痛
對你說
『只要你高興....只要你好..
你提出的事情我都會答應你』
但你知道嗎??
我再說這句話時
我是花很大很大的勇氣
才敢答應這件事
但在我答應你的那一秒
我的眼淚在也沒停過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答應你
我一直對空氣說
『為什麼你不要我』
『為什麼你要拋棄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告訴我阿』
『如果我真的做錯了什們你告訴我..
我一定改為什麼不給我一次機會
為什麼不聽我的解釋.....
為什麼一下就定了我的罪..』
你說你很謝謝我
謝謝我對你的關心
謝謝我對你的付出
還謝謝我對你的
~~~~『愛』~~~
為什麼我對你的付出、關心和愛
卻換來了一句謝謝而已
原來
我的付出
我的關心
我的愛
只值得一句『謝謝』
你知道嗎??
其實那天我是要為我們吵架的事
跟你說『對不起』
但卻聽到你想分手
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好痛
我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
但我要告訴你
『我會等你...』
直到我的淚已哭乾
直到我的心不會在痛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沒有意義
但我還是會等
我還要告訴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