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32:49微笑 🐢 ☻*

莫名押

   累 ..

或許芭

  煩惱押

        我很累 ...

     黑秀

   不要怕那幾ㄍ人

  那幾ㄍ大七小

        看到乖乖牌就欺負

欠扁

   下次在潑你我真ㄉ會去幫你討對不起




-----------------------------------------


         一修和尚一直把我抓起來鎖

    說我欠人家鎖

         XD我原本欠人家鎖阿

    色一修

還抓我手要去摸別人乃

         大色胚

不要解釋

     就是你

  XD


          一修和尚

你是和尚還做色

    你沒做到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空空色色色色空空

  都是幻覺押

      挖哈哈哈哈哈

開心耶


鼻鼻我最愛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