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0:32:33微笑 🐢 ☻*

嘖嘖!!!補昨天凌晟

居然有人!!!!

來我家耶

=ˇ=!!!


金哥



我好無言喔

=ˇ=

我捌捌居然給寫2張卡給他

說他要選哪ㄍ

1ㄍ是仁義1ㄍ是忠義

金哥居然選仁義


我捌捌問他要不要做我媽咪乾兒子

金哥真ㄉ很口連

單親家庭整天被人家笑

ˊˋ好口連


西西

可是ㄊ默默不說話

總覺ㄉ

ˊˋ有意種同情心

=ˇ=




點點我家貓ㄎ一笑

咬我

咬超級大力

我差點抓狂打他頭

可惜我不能打他

=ˇ=

我要做好人

我把他投抓住拉開

ˋˊ

居然給我咬3條傷口

還抓我一下

紅紅ㄉ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