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8:44:24微笑 🐢 ☻*

昨天一日遊

今天早上

和柏偉打球

打到7點30分

到家!!洗玩澡..

吹冷氣

吹一到一半

突然睡著

=ˇ=太累哩

呵呵!!



9點哩

淵打來

我剛剛好睡起來

=ˇ=!!

叫他來我家

結果=”=想說躲在門後會下到他

結果沒有

呵呵!!!



出門吃早餐

再來去時代

淵說要去逛85度C



樓下新X什ㄉ



結果我跟他說柏偉說沒開

他已經進去

結果店員走道門口跟他說還沒開

笑死我ㄌ



到時代!!

淵說不要太外面

柏偉說那16..

我說那做角落比較快

結果他咩一直藩說要做哪

結果柏偉還是跟老闆說做最後一台

= ”=煩ㄟ



打打打打打

根本就是慘慘慘慘

每次手感有就4ㄎ

沒手感連球都碰不到

要不是就是碰到洞口角

ˋˊ禁不了ㄟ



可是有她陪我

我就不同哩

很開心

=ˇ=超超超超開心

小柚小柚小柚



=ˇ=!!開心







晚上和 淵 柏偉一起逛南亞

=ˇ=南亞

好多老人喔

老色鬼

意推老雜愗一直在上面跳舞

笑死我ㄌ



再來我咩跑去打拳機

柏瑋和我贏淵

470分

=ˇ=一拳

淵好可憐喔

輸給不認識ㄉ女生

=ˇ=那ㄍ女ㄉ打440分



淵才430分=ˇ=淵多多加油

角抽筋也別這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