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45:57微笑 🐢 ☻*

結業式

今天在戯谷遇到你

我很開心

但是卻不能接近你

不知你還有沒有 .. ..

但是我咩都是兄弟

我不會在意你罵我

因為你罵我是對

我也有錯

/ \


謝謝你給我機會

謝謝某某人

他也幫我很多

---------------

今天遇到熟悉學弟

哈哈

好久鼻見學弟

轉走還來c 坤看朋友

讚唷

還記得我

哈哈

還是老樣不變




-*-*-*-*-*-*-

開心一整天

因為我真超愛超愛妳
(謝謝趴趴↑)
呵呵>///<

也跟你便回以前(趴趴)

謝謝妳咩幫我

感動呵呵


也希望趴趴能在那過很好

撲要像呆在c坤

一推麻煩

校慶我會去看你


生日那天我也會做到我咩約定ㄉ是





和宏下午呆在西北崑崙

亂跑

還到處找人



還幹ㄌ一估蠢是

呵呵

只有我和宏ㄉ秘密

嘿嘿


西北對面金門小站

紅茶變好喝ㄌ
><



呵呵

蠢事蠢事

想到好想笑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