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1:32:36微笑 🐢 ☻*

°☆光〃啟☆°

今 天 一 直 不 敢 進 教 室

一 直 想 等 等 會 不 會 有 事 情 阿 = =

等 到 小 歐 揪 去 買 東 西 較 他 們 帶 我 進 教 室

每 想 到 一 進 教 室

大 家 都 歡 迎 我 回 到 教 室 = = (我好像睡了超過3個月的樣子喔)

2 天 不 見 大 家 還 記 得 我 哈 哈

有 記 得 沒 記 得 都 一 樣

隔 2 天 又 忘 記


光 啟 職 業 訓 練

下 死 我 了 !

無 聊 !

我 只 能 說 我 在 那 只 能 練 腳 力 當 保 鑣

1. 練 腳 力 的 地 方 是 大 門

騎 腳 踏 車 下 去 不 要 殺 車

保 證 你 隔 1 個 禮 拜 都 不 用 來

2. 我 趴 趴 小 牙 籤 夠 可 憐 了 . . .

當 小 乃 阿 茹 的 保 鑣

保 護 阿 茹 原 本 就 我 得 責 任 , 哥 哥 保 護 妹 妹 哈 哈

可 是 最 適 合 的 人 選 是 揪 但 他 不 要 . . 一 直 跟 小 歐 走

小 乃 發 脾 氣 , 阿 茹 一 直 去 跟 3 7 班 的 人 招 手 . .

會 是 這 個 原 因 嗎 !

= = 反 正 光 啟 還 不 錯 大 家 上 課 上 很 爽



PS
你跟我借錢我已為你要喝飲料 // 拿我的錢買飲料給女生
你犯不犯賤阿 // 借你沒關西
但是你有前去往咖沒錢請女生甘我屁是
當我看到你拿飲料給別人
我很度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