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15:47kanchhi

無趣

今天的生涯課上的很無趣。反應極度不佳。

前幾堂課玩的很開心,但學生問:怎麼都在玩?
今天上的很認真,學生說:有點無聊,可以上一些好玩的東西嗎?

啊~~教書真難。
確實我上課常常會很無聊,本學期經常獲得這種回饋,
學生或指導老師都講過。這種評價真是能夠殺死幾萬個細胞。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啊!老師說我因為太緊張,而且活力不見了。

成就感,好久沒有出現了啊!明明之前對於上台都很有自信的呢!
但也是因為我不夠努力吧!要加油重新振作。

昨天我們家主任原本想請我幫忙做件小事,話講一半突然一轉念,『啊!我請怡蓉(代課老師)做好了!』(靜止5秒)『因為她都比較早進辦公室...』。
嗯,我有一種不被信任的感覺,那件事是要在中午之前完成。
然後畢馬龍效應,今天早上決定請假在家耍賴。

沒有外面的鼓勵聲音,一定要學會自己給自己打氣才行啊!
不然這人生要怎麼過呢!
我要拿出自己的實力來啊,研究所念四年可是紮紮實實的念完的,怎麼可能在這裡遜到沒力!



下一篇:巴黎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