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02:08:07ㄚ呆可

分享---這條路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我是妳夜裡一陣風~一陣雨也是妳向遠處眺望ㄉ風景我是妳覺得寒冷時需要ㄉ外衣也是妳~呼吸聲音如影隨形~化成影子一樣滴跟著妳如影隨形~一聲一笑~無聲無息妳是我夜裡想喝咖啡ㄉ原因也是我隨口就能哼起ㄉ旋律妳是我住在心理面ㄉ一種病思念~無法治瘉如影隨形~化成影子一樣滴跟著妳如影隨形~誰說我們不能夠在一起

愛你很苦~卻讓我無法割捨~
愛你很累~卻讓我不想放手~
等你的日子很難熬~卻讓我不忍離去~
可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再一次發現到我ㄉ存在的.....^^
………………………………………………………………………………………..
我在我ㄉmail box中發現了一段小品文…
我擷取了這三段話!!!
或許寫的很觸動人的心弦………
那一種的感動~~
是你…是我…是他…曾經~~現在~~以後~~~
都會碰到的一個過程…一條必經道路…

不同的是你的抉擇…我的去留…他的位置…
勇氣則為必備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