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6:26:08可愛媚娘

娟 Forever Love You

娟娟
您知道嗎?
我很珍惜
我們相處的時間
就算只是
短短的
我叫您娟娟老師
然後您回頭
給我的微笑
每次跟您說
我很想您
都是真心話
就真的遇見您
是我最幸福快樂的事
或許您會覺得
我說的話
很肉麻
但那就是我
而且
我就是
用我最真實的那顆心
去面對每個人 事 物
您說
您看了聖誕卡片
您很感動
我跟您說
這是我
最好感謝您的方式
對不起啦
我有好幾次
都不讓您回家
但就是
捨不得您
我很怕也不知道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何時會死
所以我只好
把每一天
當作最後一天
去活著
也謝謝您
讓我的回憶裡
增添精采
我就是喜歡
這樣跟您十八相送
因為這是我
能陪您的時間
雖然短暫
但我很珍惜
想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屬於我們的回憶
您要對您自己好一點
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