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7:21:22可愛媚娘

This Love Only Foy 小芳芳

小芳芳

我還能在您身邊多久?

再過160幾天我們就要分離

我先說謝謝您給我的那些文字

這不就證明了您在乎我不是嗎?

2008.11.28那天放學

您給我那杯加薑的豆花

我其實很怕我收下

您就不能品嚐到了

而且您的感冒不是還沒好嗎?

我一直擔心您

人就已經那麼瘦了

還感冒了

您要好好照顧好您自己嘿

您知道

我很想去打校長

因為您現在的職位

使我們疏離很多

您總是說我想太多

但我就是這樣

要不是我愛您在乎您

您以為我喜歡這樣胡思亂想嗎?

都想出病來了

您知道我很想告訴您

我真的真的很愛您

2008.11.26  AM09:10您給我的文字

讓這天成為紀念日

我還能再感動您幾回?

我自己都不知道何時會死亡

對於未來我很迷惘

您不用再問我

之前我為何得憂鬱症的原因

但如果您想聽我會告訴您

因為我需要的

只有您的愛

但我不想成為您的負荷啊

我需要的是專業的心理醫師開導我

我現在走出來了

但以後我還要您的愛

拜託可不可以請您記得

不要不理我

不要丟下我

如果這些不要

您都做到了

那我就會得了憂鬱症真的

我寫給您的那些信

您可不可以不要丟掉

如果那天您要丟掉它們時

告訴我

我要燒進我的骨灰壇裡面

您知道

我看見您的背影時候

我很想緊緊的擁抱著您?

好了   不說了

謝謝您消化完這些文字

對不起

讓您的眼睛酸了

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