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0:08:42可愛媚娘

最近我忙著傷痛

眼淚都快流不出來了

因為已經太痛了

我在失落

那妳呢?

我卻一直覺得妳快要結婚了

我無法自拔

我很慶幸如今

我還一直深愛著妳

這驚人的意力

我無法相信這是我

我無法用勉強擠出的微笑

抹滅掉

妳給我的痛

或許冷

是妳最傷我最間接使我痛不欲生的方式吧

這愛會有終點嗎?

應該沒有吧   Baby

我好想妳 Baby

或許不求妳的回報

我會好過一點

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

我會成全妳

但愛太痛了

可以不愛了嗎?

在有妳的場景

我永遠走不出來

同樣的場景

走過幾萬遍

回憶就播放反覆一次

但始終沒有妳的蹤跡

我喝著酒

躲在角落裡

獨嚐那鮮紅甜美的紅酒

一陣漆涼感抱住我

眼淚掉落杯中

是喜還是憂?

之前的甜蜜是假裝的嗎?

何時妳會卸下它

面對我對妳最真摯的愛情?

妳總是說我想太多

但我就是想拉近

兩顆心的距離

任誰也阻止不了愛的迷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