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1:14:19:: 微笑 〞勛 °

拔鼻

拔鼻

 

突然好想你

 

你身體不好 我好難過

 

我知道 有一天 你會離開我...
我不敢去想
我只希望你可以活得很快樂
我們都長大了
其實 你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看你 這邊痛 那邊痛的
每次跟你在同一個空間
在客廳一起看電視
一起搭同一台電梯
每次每次
我都好想哭 但我忍下來了
因為 我不想讓你看到我不堅強的一面



我知道 你看到我哭 一定會很心疼
從小 你就很疼我
只要是我想要的 不要太過分 
就算你覺得無理取鬧
你生氣 但還是會想辦法幫我做到
其實 每次我都覺得很對不起
因為 又讓你這樣煩惱了
就只因為我的無理取鬧
我又拉不下臉去說 拔鼻 不用了


你不去做復健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
多難過嗎?


之前 你有一陣子 
天天都會喝一小杯酒
雖然不多
但我會擔心
因為我看得出來 
你是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喝酒的
但你喝的可不是健康的紅酒
是高粱欸
你叫我怎麼不擔心呢?



這次 椅子 我知道 我又給你添麻煩了
拔鼻 對不起...




剛剛打給你
你的口氣好溫柔
好不像平常的白目老爹
我問你 去看醫生做復健沒?
你跟我說 你還沒去
我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你又問了我 吃晚餐了嗎要睡了沒
我不忍不住了

我哭了出來 
也許你有聽出來吧

 

 

我怕自己沒有成就 
也好怕自己學有所成 
因為 
如果以後怎麼了 
我救不了我的家人怎麼辦?

我會很難過 
很自責

 

好怕面對未來
好想回到從前
我不想要長大
我想要以前一樣
拔鼻 媽咪 我
我們一起出去玩
去山上走走
就算我一路上都在睡覺
但跟你們出去 我很開心

我更想要全家一起吃飯
全家一起吃飯
會讓我哭泣
是感動得哭泣

因為 國中後 就沒有全家一起吃飯了






我還記得
小時候
是我國小的時候吧
那段時間你常出國
早上起來
我看到你不在
我知道你出國了
但是有一次 我哭了
我也忘了媽咪是怎麼安慰我的
或許媽咪忘記了吧
但我對那次好深刻
我都沒忘記噢






拔鼻
你好好照顧自己好不好

我壓力好大
我好怕

我不知道該不該聽你們的繼續讀這科
因為 自從以前二得走了
我心裡對醫院充滿了陰影
我好怕那電梯
我上次對你提了一下
我知道你很難過吧

對不起
可是我很想說

拔鼻

我很愛你
很愛你


你對我好重要

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

 

阿良 2008-12-16 22:39:30

妳長大蔫!不錯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