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2:12:34:: 微笑 〞勛 °

對我很重要的妳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筋疲力盡?

 

 

為什麼你們的事情 總是要這樣牽拖我?

你吃醋 妳吃醋

有人想過我嗎?

他跟我講過一兩次電話

妳不爽

 

妳可有想過

當我是他女朋友時

因為我跟妳很好

我跟他不愉快

他總是會去找妳訴苦

你們一起喝酒

過凌晨

問妳 他該怎麼辦

妳偷偷跟我說 叫我別說

我也沒向他提過 你可有想過我心裡的感受

當時 我是他女朋友

我也會吃醋

但我沒有這樣表現出來

 

妳知道嗎?

好多事情

妳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但我沒有說 我想著 事情過了就過了

但 妳沒有為我想過

我這樣子是為什麼?

因為妳很重要

妳也知道妳對我的重要性

 

變了

人都會變 我也在變

但 我最希望的是感情不變

很顯然 因為他 我們變了樣

我很努力讓這關係不變質

可是 妳好像沒有那麼的在意那會不會變質

 

 昨天

以前

好多話

妳讓我很傷心

因為在乎妳

所以我才對妳說出

可是妳比較在意的人是他

 

妳懂

朋友跟愛情

我總是把朋友擺在前面

 

我猜

妳不懂我這篇要表達什麼吧

因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感覺

因為 這是一種感覺

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覺...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