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0:29:49:: 微笑 〞勛 °

媽咪生日快樂

今天 也就是12點以前
是媽咪生日

從來我們這些孩子都沒有主動請媽咪出去吃飯過
所以我就約了哥哥
說要一起出去吃飯
幫媽咪慶生


我們討論好久
還有點不愉快

最後決定去吃野宴



可是到了晚上還是搞的不愉快
可是到那後
氣氛變得很好

因為大家都很快樂

全家人都有去
三個小孩一起出錢
雖然不是說吃什麼大餐
可是很快樂
家裡 很久沒有那麼快樂的氣氛了
最近家裡感覺都不是很好
因為 我總是不在家
哥哥們也都各自故各自的
老爸老媽忙自己的事



所以在家裡都沒有到很快樂
這樣的快樂 是在我小時後才感覺的到的
現在 大家都長大了
也過各自的生活
別說快樂了
就連全家人一起吃頓飯都很困難


媽咪
雖然我們小孩子沒什麼大成就
但 我們並不差
我們很在乎每個家人
雖然常常吵架
但是 家人就是家人
吵完就好了 能吵去哪呢?
畢竟 光我就跟你們相處了快17年了

媽咪
雖然你常罵我們
雖然我們常臉很臭回你
但我們知道 你是為了我們好



今天根思廷姊姊在捷運上
我們聊了很多
我真的覺得你是超人媽咪欸
如果沒有你 爸爸也不會有今天
如果沒有你 哥哥也不會變乖
如果沒有你 家裡也沒人有辦法管
如果沒有你 我們的雜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對我們很重要
你是我的超人媽咪
不能沒有你
今天 請你吃飯 感覺很棒
感覺自己終於有一點點的能力可以請你
而那些錢 不是把你給我的錢存下來的
而是我靠勞力賺的
感覺 我自己也長大了
真的 很棒


媽咪 今天你開心嗎?
你嘴上說 不用辦 買個蛋糕吃一吃就好
我們知道 你捨不得我們花錢
但 媽咪 你知道嗎?
這些錢 不是大錢 但 這比花大錢的感覺更好
因為很值得 ”很值得”

雖然這樣不足以回報你養我們那麼多年
但 我們希望你快樂過生日
從來沒出來過過生日
從來沒有三個小孩一起請你吃飯
真的~ 只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覺得我們長大了
希望你可以不用在那麼為我們操心
媽咪 辛苦了 真的 辛苦了
為這個家付出了一生的心血

謝謝你 我得超人媽咪

今天 希望你是快樂的

生日快樂!!!

上一篇:出門晃晃

阿繆~ 2008-10-05 13:31:03

機車欸=3=

阿繆~ 2008-09-30 20:42:59

哈哈~~~好文喔!!!

你應該直接跟她說的!!! 他會更感動!!!
^^!相信我=ˇ=

PS 我也快生日了嘿!!!

10 15唷別忘記了=ˇ=!!!

版主回應
不要
我會害羞好不好
你生日你要回台灣才領的到呀
你沒回台灣
拉倒
XD
2008-10-02 1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