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1:27:23:: 微笑 〞勛 °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感覺很差很差


全部的事情
我要爆炸 
好累好累
我沒有那麼多的心情去管那些事情
但 那些事情又跟我息息相關
其實我一直都領悟到”安全感很重要”
最近我都沒有什麼安全感

很多事情讓我看清很多
我想說說話
這幾天我天天都找人說話
但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因為我講了 會哭吧
原來我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我卻以為很重要






我也是人
我也想要快快樂樂的
但 就是沒辦法


就像棋棋說的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以後會越來越挫折

恩 我感覺到了
好久沒找你聊天
很多東西想說



爆炸爆炸
很多東西 好多事情
外表很堅強
但 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雖然外表掩飾的很好
心中的脆弱卻是自己最明白的...

上一篇:爆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