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20:03:57王 八 死 小 孩

艾薇兒!艾薇兒!


 昨天去看了艾薇兒的演唱會 很讚

 可惜天公不作美 只好穿雨衣看演唱會

 而且真小氣 只唱個一小時就烙跑

 真有點不過癮 殘念...


 真的很佩服林洞他們半夜就去排隊

 我到下午才去 會不會很賤啊 哈

 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看來大家都很瘋嘛

 有些人都很激動 看到有人疑似要插隊

 馬上用很大的聲音警告 不要插隊”

 哈哈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開唱之後 我就跟大家離了一小段了

 我一個人在那個地方 跟大家擠來擠去

 還有很白目的男生 在我前面跳來跳去

 一直踩我的鞋子 頭還東張西望不知道在看啥

 我旁邊還有人帶著小板凳看演唱會

 可能排隊的時候用的吧 害我的腳一直被他的板凳撞

 後來不小心掉了也不撿 然後大家就在那踢來踢去

 我的運氣真背 害我都high不太起來

 明明排隊的時候正妹很多的啊

 怎麼進場開唱之後 我旁邊都沒有正妹擠來擠去

 反而 都是一些阿斯巴拉的人咧 真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