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08:03╭°♀紫.玥 ♂°╯

段考Day 2

今天考的是煩人的區域網路、數學...


數學不太會 每題找個順眼的答案就填上去了


然後趴下去找周公要解答 Q︿Q



區域網路 有背些小題目 也做了不該做的措施


幸好我背的都有考 可喜可賀


考完後 被老師留下來 掃教室 改考卷 


我改我們班的 我的43分 吼吼 已經很不錯了 ㄒˇㄒ


丙班比較變態 1個5X 其他都90以上 做很大...



放學去給我妹送午餐 再去三星買一支排煙管 >"<


然後一夥人就在我家樓下改車子 頓時間變成臨時車行



換了CR管 車子再墊高 感覺騎起來便的很有feel~ 


大夥去吃個飯 再一起去黃金海岸兜兜風


先申明我是去試管子的 ~"~



最後送翔回家後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ˇ<



明天考的是簡單的地理、有難度的英文



祝我ALL PASS吧 各位! ˙ˇ˙

上一篇:☺° 身體不ㄙ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