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4:53:24╭°♀紫.玥 ♂°╯

最後一次科遊

昨天因為太累了 忘記打日記 so補打

最後一次跟班上出去玩了… 一早朱朱跟欣豐來我家拿冰火 

順便幫些沒買的人買 卻跟他們說穿校服不能買冰火 

我還特地換衣服跑去買 外面還下著點小雨呢 囧

到了學校後 上車就開始出發去嘉南藥專了

到達目的地 下車後先聽導遊解說 然後逛逛

上個廁所 繼續逛逛 然後就回車上了… 

跟往常兩年不同 沒去禮堂聽他們校長講些豐功偉業 這次只有走走就沒了

在車上看江山美人 超好看的 有句不錯的話學起來了

[聽假話 我想妳   我想念妳   我想飛去找妳 
聽真話 我非常想妳 我非常想念妳 我想立刻飛去找妳]

不知道打的對不對 不對的話 請不要打我 = =

到達了橋頭糖廠 開始烤肉 

我們這組還為了木炭的事 有兩個人差點吵起來…

這組有個超會吃的人 別人都還沒吃 他就在吃第二塊了

再生火時卻只會越幫越忙… 

吃完烤肉後 本來要去玩漆彈的 不過聽說人很多

考慮去坐小火車 結果途中看到小型賽車場 就被吸引過去了

我還跟一些班上的人去玩 第一場常被人超車 ><

第二場 就常常超人家車 有些人還衝出場、原地打轉、撞車

我發現我的汽車駕照不是白考的了 [看到這別懷疑 我真的才18歲!]

比跑跑卡丁車還刺激 聽說我討厭的那個人 還飛出去 ㄆㄆ

後來要集合時 就快點找班上的人一起合照 畢竟最後一次出來玩了

回到學校後 先去停車的地方等學弟 晚點要一起去看副店長姊姊的寶寶

結果學弟要五點半才能出門 我朋友就找我一起去機車精品店看看

買個Play Boy的貼紙 燈號閃爍器 

後來跑去看寶寶 真的是卡哇伊捏 哈哈

沒多久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玩的真是超累的 >ˇ<

上一篇:☺° 美樂蒂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