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12:52╭°♀紫.玥 ♂°╯

☺° 樂天獨到

今天早上校長又大開話匣子了… 

一個人就講到8點20了 - -

第一節 都校長在講話 沒上到啥…

第二節 等c瓜開世紀帝國又花了一節

第三節 總算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這次我選拜占庭 朱還是一往中國 鮪魚選哥德 翔選波斯

拉達跟c瓜都選不列癲人 那個嫩嫩欽也選中國人

幹麻? 幹麻? 都選一樣就是了?! 中國一定強?!?!?!

呼呼呼~ 一開始旁邊又是c瓜 先建好防衛塔 避免他的攻擊

結果到了城堡時代 嫩嫩欽又跑去打鮪魚了 -  -"

又是先發制人… 不過後來到帝王時期 被反抄家了...

還是那套戰術 包袱整理逃亡到別人家裡去 =  ="

幹! 好樣的 這個龜兒子...

等我資源飽足後 開始生拜占庭騎兵 反攻拉達他們

瞬間從第三名跳到第一名! GJ 0.0

結果發現拜占庭不錯玩 一對拜占庭騎兵可以滅兩隊的不列癲小弓兵

哼哼! 不過拖了一節課 所以到最後沒有勝負 = ="

下午媽媽的課 玩手機…

老師的課 發呆 聊到時候謝師宴去哪吃...

就看到那群人又開始嘴砲了.... 無言 -  -"

上課的時候只會睡 講到吃的精神就來了

真不知道他們家人生那個身體給她們幹麻 囤積食物的嗎…


放學~~~~~~


去教訓班陪重鈞開車 順便教他上坡停車 @@

也順道回去看看以前的教練 剪了個頭髮 ˙ˇ˙

還教了個漂亮的正妹 哈哈哈~

然後又一起集體出去吃飯 好久沒這樣集體出來吃飯了

邊吃邊看奧運資格賽 順便聊一些班上的事

後來翔他們說要幫我處理一件私事 感謝你們了唷 ︿︿

大家吃飽了 喝足了 看爽了電視之後 瓜跟錡先回去

我們陪翔他們去找工作 結果都沒找到 明天再繼續找吧…


(ps本人今天有點累 後頭收尾比較急 跟讀者們說抱歉溜)
翔翼 2008-03-11 22:15:43

真羨慕阿 / \
我現在是想要讀又不想讀
不讀又不能不讀
我該怎麼辦唉
考完汽車駕照就很得意當教練是嗎
真是臭屁 ^^

版主回應
讀下去就對了 不然你之前那些補習費就白繳了

是呀 我很得意 你又考不起! ˋˊ
2008-03-11 22: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