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56:50§ Tattoo Kiss §

愛的謊言--完

到了車站,人還是不少。
我和香佇立在雨中,時間彷彿凍結了,一分一秒就在彼此的沈默中流逝了。
我遠遠的看見公車的紅色燈號,那是開往北門的直達車,也就是她要搭的那班車。

我忍住心中的哽咽,勉強擠出一句話:「好好保重自己,照顧自己……」
她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地點了一下頭。
「把傘打開吧﹗車子就要到了。」
她打開了那把有點變形的雨傘,站了出去。
在雨中,我們成了兩個獨立的生命,一紅一黑。

車來了,我擋開了後面的人,好讓她先上去。
我站在車尾,隔著黑色的車窗,
看著我生命中第一位,也將是最後一位女孩,走出我的生命。

車子啟動,就要駛出車站了。
我終於壓抑不住心中的哀慟和失落,用力地揮著手追在公車後面,
因為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看見她。
眼中不住地淌出的熱淚,和冰冷的雨水一起澆淋在我的臉上。

她走了。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再接到她的電話。
我知道她沒有看到我的淚水,因為它們和雨水消融在一起了。


我無怨無悔地走了。
我不是瑜,我是那個叫秋香的女孩,
憑著自己的記憶、想像,以及他的日記本,
在他走後的一年,寫下了最後的這段文字。

上一篇:愛的謊言--2

下一篇:處女情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