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09:11是智障嗎 ?

他媽的瘋女人 又在發神經

昨天跟這個養育我的女人吵架

吵的頭好痛 舌頭好痛

最好是我都在說謊 最好是我都在靠北 最好是養育我的人就可以偷拍我

整天批哩啪拉的亂罵一通 算什麼?

我又不是你的出氣筒 妳憑什麼愛生氣就出在我身上

妳生我出來是要虐待死我妳才高興喔?

每天看你機掰的嘴臉真的很想揍你

不是讓你當佣人使喚 愛怎樣就怎樣

在身邊的每一個傷害我們的人 通通都是你找來的

尤其是那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妳吃苦我們憑什麼跟著你這個白目一起吃苦

妳 丟臉不要把我扯進去

妳 有神經病不要每天找我們發洩

妳 想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事

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你這個女人

說好十六歲能夠養自己就遠離你

媽 我真的好討厭你 心機重的女人

謝謝你平常的教養 真他媽有夠刻苦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