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1:30:11雙魚射手處女座

凋謝是否重生? 重生是否美麗?

天蠍的蜇
再一次狠狠的
毫不留情的
把毒液
扎進我以為不會被穿越的防線
毒液
讓我擺盪
擺盪那已定著許久的心
就是因為
定著太久
等到
毒液融化了固定多時的根
擺盪
成了漂流
漂流
濺起了心河裡的血滴

一句俗到不行的話
卻一直不死心的
費時的提醒我

對的時間

對的人





偏偏
湊巧的
或故意的
一直都堅持在平行的軌道上
期待它的交會
卻不怕交會時碰撞的慘烈
自豪的我
以為雙魚悠遊的海
可以包容那慘烈所製造的血腥
怎知
血腥會反噬
反噬你的無知
懲罰你的幼稚

對的時間
對的人

無知
幼稚

又如何
大不了
在這
雨夜的秋末
寫這會刺己的日記
寫這雨夜
卻澆不濕的烈日黃沙

不想喝酒
畢竟不值得為他
灌這穿腸毒藥
醉了
很痛苦
忘不了
那次
仆伏在馬桶邊的無奈

對的時間
對的人
雖仍稱職地死硬地平行不移
只好
把不喝的酒
倒在這永不相交的軌道中
讓雙魚
自我陶醉
以酒精與大麥的香
貫穿
糾結
纏繞
直到蒸發
直到乾枯
直到我看清

雙魚
一定可以
一定有那魔法
破除那天蠍的蜇毒
不想免疫
不期待特效藥
更不想遠遠躲開
躲開那所謂的剋星
躲開那融化我定著已久的心

凋謝
是否重生
重生
是否更美麗


WILLIAM
10月20日
凌晨1點21分
雨夜
伴著喜馬拉雅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