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42:04─═╪宏〞仔☆

─═╪戶外〞教學☆

今天是資訊科去戶外喇賽的日子 一早起來跑去不知哪家濫商店 買了2瓶冰火

喵低 不會算便宜一點毆 硍 買完就騎來學校 到了學校 趴趴打給我 說

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嚇到 通常是我打給他叫他幫我買早餐 今天換他打給我

害我嚇一跳 後來他就幫我買了 到了學校 要去集合 教官說我們太懶散了

把我們罵一頓 後來我們就上車了 我跟安哥還跑錯車 上了車 老師叫我們

去搬水 我跟正羽跑去圖書館搬 在跑的途中 我的四角褲變成了三角褲 靠

超帥的 以後穿四角褲的時候 千萬不能用跑的 第一站我們到了崑科大 先

去看啥簡介的 安哥在睡覺 我在旁邊看 看到快完的時候 惠姊跑來做我旁

邊 問我說他們班在哪 當時的心情就是一隻烏鴉飛過去 後來我們那車的老

師叫我去搬飲料 我跟安哥就去搬飲料了 第二站我們到了走馬瀨 下車我們

就先集合 然後就帶去烤肉場 開始我們的火很小 可是到了後來 我們的火

變成超大的 烤啥都烤焦 ... 考到一半 我還跟安哥為了一灌冰火吵架 後

來有合好 我覺得我最近脾氣越來越衝了 安哥抱歉 後來安哥他們就去玩啥

協力車的 變成我跟趴趴還有翔總在那裡 後來翔總也跑了 剩我跟趴趴 我

們在那邊烤肉、拍照 有一張是我趴趴KISS 沒有親到 我們是把嘴巴閉起來

烤到快完了 熊展說我們都沒考魚 趴趴就幫他烤了一條 烤到一半 整條魚

燒起來 整個場面超帥的 可惜我忘了拿相機拍下來 然後馬怪打給我說要在

親子遊樂園等我們 到了那裡 我們就玩了很多設施 然後就去買涼涼來喝

喝完我們就去玩腳踏船 我沒有下去 因為我太胖 我怕我下去可能會沉下

去 安哥他們玩沒多久 就被三丙的導遊還是啥叫起來 然後我們就去廣場

看表演 剛坐下來 就看到禿仔來了 我們全部都跑去老師那裡坐 第一場表

演跳舞 第二場是小丑表演 一個小丑還跑來我們這裡握手 他跟我握到手之

後 他還拍我肩膀 害我第二次被嚇到 第三場是拉丁舞 第四場還是小丑

只不過他把球丟給一個三年級的學長 叫他丟去他手中拿的網子 學長沒丟好

丟到一個小妹妹 學長被叫去前面罰跪 還來他丟球給侯仔 後仔把他丟回去

丟中了 桶子還破掉 侯仔你變成資二丁之光了 另一個小丑講中文好兇毆 還

有那個被罰跪的學長 還是另一個同學 被一個小丑親臉頰 換他要親回去時

那小丑把臉轉過來 跟他嘴對嘴親下去 全場歡呼聲不斷 後來看到2點的時

候我們就回車上 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學校 還有一課要混 我們就在那裡

玩牌跟喇賽 放學我就先騎朋友的腳踏車載安哥回家 載安哥回家後 我就去

朋友家 看他在叫朋友查軟體的分數 他的分數是68分 然後我問他朋友 說

可以找的到硬體的嗎?? 他幫我找 找到的時候我考70分 聽到後心情超HI的

可是我又想到一件事 我跟安哥說過 如果我過我要請野宴 所以我又要存錢

啦安哥說這禮拜六或日要去看電影 看(史詩大帝國) 可是不知道還會不會

去 如果沒去的話就把錢存下來 去看(蜘蛛人3)跟(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都是3級片 ㄟ 別想歪毆 如果明天沒去的話 可能會跟朋友去台南市逛

街吧!! 要找項鍊跟戒指 ㄏㄏ 就這樣啦 安哥抱歉 今天我脾氣太衝了 抱

歉!
wwwzero444 2007-04-23 23:36:45

誰跟你跑錯車呀 是你跑錯 被我拉下來的 =   =

懂的孝順 原來我是你爸… xx咧 我沒那麼老啦 = 皿 =a

版主回應
抱歉!! 我記錯了 爸爸 2007-04-24 20:04:04
瓜 * 2007-04-20 22:06:07

你考及格淦麻阿 !!!??


ˋˊ .. 忌妒中 ..

版主回應
分你嘛!! 很兇ㄋㄝ 不過我會先分安哥 我懂得孝順 2007-04-20 22:17:15